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荣成市虎山镇峰山前村:锦鲤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8月12日 15:07:06 来源: 荣成市委宣传部


  近年来,山东省荣成市虎山镇峰山前村围绕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这条主线,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锦鲤养殖,激起乡村振兴的“一塘春水”。

  在峰泽园锦鲤场养殖池内,水清如镜,五颜六色的锦鲤荡起阵阵涟漪。该养殖场占地面积120亩,集锦鲤繁育、养殖、展示、销售、新品种引进、先进养殖技术示范推广等业务为一体,所产锦鲤的体形、质地、花纹受到业内同行高度评价,商品鱼和鱼苗销往全国各地。

  峰山前村计划将锦鲤养殖产业与休闲观光、电商销售、生态文明城镇建设有机结合,并通过产业带动,让周边群众增收致富,绘出乡村振兴新图景。(李洪明)(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