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乳山夏村镇纪委组织干部参加“清廉之路·你我同行”观展活动

2022年08月23日 17:45:01 来源: 乳山市夏村镇纪委

  8月23日,山东省乳山市夏村镇纪委组织镇机关干部到乳山市美术馆参加“清廉之路·你我同行”暨“齐鲁好家风”主题展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更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教家风,助推乳山廉洁文化建设,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新风尚。

  “这次市里举办的主题展,贴近我们的生活,作品的质量比较高,展现的内容也很有寓意,我觉得这次收获很大,感触很深,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镇干部张文龙说。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分“清廉之路·你我同行”和“齐鲁好家风”两个部分。其中,”清廉之路·你我同行”展厅分为“如诗如歌”“翰墨飘香”“丹青写意”“美丽印象”四个版块,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守好廉洁自律关,当好家庭监督员,助推廉洁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齐鲁好家风”展厅分为“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版块,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家庭见贤思齐,带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夏村镇纪委将以此次观展活动为契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干部的廉洁素养,抓早、抓小、抓苗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姜涛)(完)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