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威海银保监分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教活动

2022年09月16日 11:27:10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山东省威海银保监分局积极督导辖区各银行保险机构落实主体责任,以多样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并提升群众对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坚持专项宣传与常态宣传相结合,做好警示教育。各机构在客户等候区、柜台、自助银行区域等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安排专人负责向消费者进行宣传教育和咨询解答工作;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液晶电视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短片,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在等候时了解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针对重点人群,特别是来办理业务的老年人、农民、进城务工人员等,开展重点宣传,提醒消费者对非法集资提高警惕,引导消费者在遇到疑似非法融资时及时与工作人员沟通,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记者 梁平妮)(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