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荣成好运角度假区入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名单

2022年11月21日 16:48:46 来源: 荣成市委宣传部

  11月18日,生态环境部公布了第六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名单,山东省荣成市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榜上有名,是威海市内唯一入选的地区。

  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始终坚持生态立区、绿色发展,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良好的生态、优质的岸线作为发展最大的优势、最宝贵的资源,秉持“生态自然,少做加法、多做减法”的原则,通过实施岸线修复、污染防治、产业融合升级、乡村振兴等措施,让保护与开发并重、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兼顾,打通了“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跑出了滨海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下一步,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将以获评国家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为契机,不断创造区域生态环境新优势,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林巍强)(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