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乳山:以优质用水服务 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12月19日 12:15:04 来源: 乳山市委宣传部

  今年以来,乳山市水务集团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水服务水平为突破口,创新推出极简报装、容缺受理、多领域融合等举措,以优质的用水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化建设“提速办”。为实现服务增效,依托智慧水务平台,探索“极简报装”模式,线上积极对接爱山东App,线下通过供水报装“一窗专办”和24小时自助终端机、通过工改系统即可实行“水电气热信”的“一窗受理、多领域融合”的系列务实举措。“一网办、一窗办、一次办”推动服务企业便利化、高效化,强化智慧城市建设、建设数据共享交互、政务服务、可视化展现于一体的智慧政务数据共享平台,开启接水“快车道”,提升用户办事便利度。

  增强服务意识,解决企业问题。推出“水务小帮手专员”服务,组织供水报装全体服务人员开展营商环境工作培训,强化“城市供水配套服务”的业务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好地专业服务。在供水报装完成后持续开展用户回访工作,开展满意度评价活动,加大服务力度,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用百倍耐心、千倍细心、万倍信心去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和用户排忧解难。

  树立获得用水“全生命周期”理念。从供水报装到稳定供水、水质保障、抄表收费、诉求处理等用水服务,直至水表销户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进一步满足用户对水质好、水压足、用水稳定、信息透明、办事便利、投诉处理、报修报漏快速响应等需求,在提升客户“接水体验”的同时,持续提升“用水体验”,全面提升供水营商环境服务效能。

  乳山市水务集团将持续优化供水服务,聚焦用水企业所思所盼,了解百姓所急所想,认真践行服务承诺,推进供水工作更上一层楼,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的供水服务环境。(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