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歌曲《爱在乳山》举行上线发布会

2022年12月24日 17:22:09 来源: 乳山市委宣传部

  为了更好地宣传和推介乳山,展示这座滨海城市的独立魅力,进一步讲好乳山故事,展现乳山城市形象,12月16日,乳山城市旅游形象宣传歌曲《爱在乳山》上线发布会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

  发布会上,歌曲《爱在乳山》的创作者介绍了歌曲创作的相关情况。据了解,《爱在乳山》是由市文联主席刘本江作词、乳山籍音乐人史小鹏作曲并演唱。朴实无华的歌词,简洁舒缓的旋律,展现了经济社会发展为这座城市带来的可喜变化。歌曲中点出了大乳山、银滩、多福山、睡美人等多处乳山地标景点,使听过这首歌曲的人,对乳山充满向往。

  近年来,乳山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五化五区”发展方向和定位,深入实施产业立市、精致建市、开放活市、人才强市、富民兴市战略,新时代现代化美好乳山展现出美丽生动的锦绣画卷。

  歌曲《爱在乳山》的上线发布,进一步丰富了乳山文艺精品矩阵和对外宣传推介载体,有利于更好地展示城市文化底蕴,推介城市旅游资源,塑造城市良好形象。(完)

[ 编辑:杨曼妮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