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齐心防治工伤 山东荣成召开工伤预防项目启动会

2023年02月16日 11:35:37 来源: 中国网

  2月14日,山东省荣成市工伤预防宣传培训项目启动会在荣成市天鹅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荣成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主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应急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第三方机构代表,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通过启动仪式为全市工伤预防工作开展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荣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于习武宣布工伤预防项目正式启动。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荣成市工伤预防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荣成市生产安全形势及工伤预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应急局相关领导对荣成市工伤预防工作作动员讲话,市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对相关工作展开部署,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前期工伤预防调研成果及项目实施方案作分析汇报。

  会议强调,荣成市工伤预防项目利用大数据技术筛选了工伤事故易发高发的10家重点企业,各重点企业要做到守正创新、通力配合,借助专业力量实现精准高效治理,保障工伤预防成效化、长效化、规范化落地,持续提高安全生产和工伤预防水平,以点带面,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和工伤预防工作提档升级。

  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荣成市年度工伤预防专项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接下来,荣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组织专家团队陆续推进入企调研、回访、培训、宣传工作,针对重点行业企业开展集中培训,通过多渠道、多媒体、多形式,点面结合,加强工伤保险政策和工伤预防宣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高水平安全护航荣成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