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济南莱芜区政府与泰安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2月22日 09:27:4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2月21日电(王志、谢云松)近日,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政府与泰安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和泰安银行党委书记王希娟共同为泰安银行济南莱芜支行揭牌,泰安银行将创新金融服务助力莱芜经济发展。

  在仪式上,人民银行莱芜中心支行与莱芜银保监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读相关批复,并为泰安银行济南莱芜支行颁发金融许可证书。泰安银行济南莱芜支行正式开业,成为泰安银行在济南市设立的第四家支行。

  莱芜区政府与泰安银行的战略合作惠及莱芜企业,签约仪式得到众多莱芜企业的参与支持。山东嬴昊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立奉表示,对莱芜区政府与泰安银行的战略合作充满期待,希望与泰安银行济南莱芜支行达成深度合作。

  据了解,泰安银行加快布局,营业网点落户济南市莱芜区,是其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莱芜支行的开业也将助力莱芜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再上新水平,推进泰安银行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泰安银行在省市各级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守“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以建设区域性精品银行为目标,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改革发展有序推进,综合实力稳步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用日益凸显。

  “泰安银行济南莱芜支行开业是泰安银行与莱芜区政府战略合作的实际行动,是泰安银行融入莱芜大发展的重要支点。下一步,泰安银行济南莱芜支行会紧跟国家经济战略导向,抓住莱芜区经济社会大发展机遇,以服务于莱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全力服务好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与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共同成长。”泰安银行党委书记王希娟说。(完)

[ 编辑:丁宇飞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5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