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福彩为环卫工人送去20万元公益金

2021年10月29日 17:35:49 来源: 山东福彩

  为庆祝山东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聊城市福彩中心开展“福彩送爱·情暖环卫工人”活动,为全市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20万元福彩公益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用实际行动践行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

  10月26日上午,聊城市在市人民广场举行了庆祝山东省第27届环卫工人节大会,表彰聊城市环卫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仪式上,聊城市福彩中心向环卫工人捐赠了20万元福彩公益金。

  作为城市最美的劳动者,环卫工人一直是聊城福彩心系的人群。近年来,聊城市福彩中心连续开展“福彩送爱·情暖环卫工人”慰问活动,以及在全市设立福彩爱心驿站,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环卫工人提供暖心帮助,充分体现出聊城福彩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对爱心公益的坚持。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关心关爱坚守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尊重理解他们的辛勤劳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城市的良好环境,让城市越来越美丽,社会更加温暖和谐。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009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