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座谈会召开

2021年11月03日 18:11:28 来源: 山东工会

  11月1日,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张江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主持会议。

  刘贵堂要求,各级工会要加强与有关部门、单位的协同联动,推动健全落实各项机制,确保《条例》落地见效,真正让职工群众感受到《条例》的威力和效果,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工商联、省律师协会、山东能源集团工会等5个单位发言。与会同志观看了《条例》宣传片。

  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省总工会有关部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02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