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枣庄揭牌“公益福彩同行 点亮美丽乡村”项目

2021年11月22日 17:45:12 | 来源:山东福彩

  11月19日,“公益福彩同行点亮美丽乡村”公益路灯资助项目揭牌仪式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山城街道东南庄村举行。

  仪式上,枣庄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介绍了“公益福彩同行点亮美丽乡村”公益路灯资助项目的具体情况。张峰指出,自2019年以来,枣庄市福彩中心共申请福彩公益金90多万元,为全市13个偏远山区村庄和脱贫村安装了412盏太阳能路灯,解决了枣庄部分乡村村民因没有路灯而造成的晚间“出行难、回家难”问题,让福彩公益金的使用“看得见、摸得着”。今后,枣庄市福彩中心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履行福彩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公益福彩同行点亮美丽乡村”公益路灯资助项目,传播爱心,传递希望,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枣庄市副市长刘吉忠、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枣庄市总联络员牵头负责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张韬为公益路灯资助项目揭牌,标志着2021年“公益福彩同行点亮美丽乡村”公益路灯资助项目正式完工并投入使用。(完)

 

 

编辑:张建波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8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