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宁“阳光福彩”公益救助为困难家庭送资助金

2021年11月24日 18:56:27 来源: 山东福彩

   近日,一个由中国科技大学研究生发出的为父筹款治病的帖子在网络上流传开来。济宁福彩工作人员看到后非常重视,“阳光福彩”公益救助活动再次启动,为其送上了福彩资助金。

  该学子是一名中国科技大学在读研究生,一直以来学习成绩都名列前茅,曾多次荣获奖学金和助学金,是父母眼中的骄傲和希望。一家人虽然过得贫寒,但是彼此依靠、其乐融融。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今年11月6日,身体一直健壮的父亲突然从床上跌落,并出现言语不清、意识模糊等状况,后经确诊为“右侧基底节脑出血”“急性脑血管病”。手术后的康复过程十分漫长,一家人顷刻陷入了困顿之中。

  得知这一情况后,济宁市福彩中心立刻与当事人取得了联系并了解到详细情况,为他送上了资助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并鼓励他坚定信心、笑对生活。今后,济宁福彩将会通过更多切实行动关心帮助弱势群体,奉献社会爱心,传递福彩公益正能量,为社会文明、和谐做出更多贡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96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