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2021年12月09日 17:13:24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12月6日至7日,山东省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在济南举办。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勇出席并讲话。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了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副团长张丽的宣讲报告,并进行了宣讲技能培训,提升了宣讲本领。

  培训班指出,要以全省工会“千人宣讲团”、百名“劳模工匠”党组织书记宣讲团示范带动各级劳模工匠和工会干部,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努力实现对全省职工全覆盖。要突出重点,聚焦十强产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等,通过易于接受的话题互动方式,强化精准传播,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职工群众真听真信。要依托职工大讲堂、工人文化宫“每周一讲”、职工书屋等载体,运用“云宣讲”“云直播”等多种方式,持续开展常态化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走深走实、落细落小。

  “劳模工匠”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成员,各市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有关省产业工会、大企业工会负责宣教工作的同志等共90余名宣讲骨干参加培训。(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14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