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到临沂调研

2021年12月23日 18:09:48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12月21日,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到临沂调研工会阵地建设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任刚参加有关活动。临沂市委副书记侯晓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陪同调研。

  刘贵堂实地调研临沂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出席揭牌仪式。临沂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服务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6万㎡,总投资4.5亿元,主要功能布局为职工大剧院、红色工运史展览馆、职工服务中心等“两院两馆三中心”。他指出,近年来,省总工会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全总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服务职工阵地建设,启动实施了工人文化宫集中整治提升行动,开展了职工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推动职工服务阵地实现跨越式发展,取得历史性突破。临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会工作,特别是大力支持工会阵地建设,为工会阵地建设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和坚强保障。他强调,临沂市总工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精心策划推出更多具有鲜明特色和社会影响力的服务项目,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工人文化宫、职工服务中心,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21日下午,刘贵堂出席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临沂获奖代表座谈会,向临沂市在全国、全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祝贺。他强调,开展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是落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有效举措,为广大职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展示新技艺搭建了广阔舞台。各级工会组织要聚焦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组织开展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扩大覆盖,叫响品牌,激励广大职工增强技能、岗位创新、建功立业,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汇聚磅礴力量。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19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