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总工会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大走访”

2022年01月10日 16:44:49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按照山东省总工会统一部署安排,连日来,省总工会领导蒋石宝、魏勇、李业文、李东风、胡少华、唐艳霞等,分赴全省各地开展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走访”活动,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听取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2021年12月23-24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一级巡视员蒋石宝一行到滨州市无棣县、阳信县开展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企业工会主席和一线职工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工会工作和职工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职工诉求,听取他们对工会工作的建议。

  2021年12月27-28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勇一行到中通快递有限公司泰安誉通公司、泰安康庄家政有限公司、山东集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肥城市快递物流协会等4家企业开展走访活,与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职工代表进行深入座谈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劳动用工、职工权益保障、行业存在困难及职工热切需求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倾听他们提出的针对性建议。

  2021年12月27-28日和2022年1月5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一行先后赴菏泽和枣庄开展走访活动,到新就业形态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慰问一线职工。

  2021年12月15日、23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东风一行先后到莒南县、平邑县、五莲县等地进行走访,与企业和职工代表座谈,了解企业和职工困难诉求,听取他们的愿望和期盼。

  2021年12月19-21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少华一行先后到德州开展走访活动,为一线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慰问品,并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面对面座谈,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和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2021年12月27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艳霞到青岛城阳区开展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走访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企业工会工作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听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