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总工会与山东管理学院联席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14日 16:15:43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1月13日,山东省总工会与山东管理学院2022年度联席会议召开。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总工会、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度工作及上次联席会议议题落实情况,研究通过了加强实践锻炼教师服务管理、采购培训服务等议题。

  刘贵堂指出,2021年,省总工会、山东管理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教育部专家组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联席会议机制发挥了很好的推动促进作用,“会校一家亲”的感情、氛围越来越浓厚,成效越来越明显。

  刘贵堂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深入思考谋划工作,全力推动工会事业和高等教育高质量协同发展,确保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充分发挥,取得更大成效。要着眼于更高水平的会校共建,推动联席会议制度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围绕实现工会和学校共同发展、双赢双促进行大胆探索,寻求新的工作突破点,研究制定科学、可操作、能落地见效的举措。着眼可持续长远发展,建立科学、有效、长效的制度体系,推动会校共建和事业的长远发展。

  冯庆禄对省总工会过去的一年给予山东管理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就会校共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深入推进劳模工匠精神传承和推动山东管理学院成立乡村振兴产业学院助力“工友创业园”建设等提出工作建议,希望“会校一家亲”理念不断加强,会校共建取得更大成效。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坤萍出席会议。省总工会秘书长,省总工会和山东管理学院有关部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