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总工会党组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19日 08:57:19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1月17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党组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述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刘贵堂对每名同志分别作了点评。

  刘贵堂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省直机关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对指出的问题深刻检视、立行立改,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真正形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建工作责任的闭环机制。要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水平,持续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评星定级管理办法,切实夯实基层基础。要进一步推进正风肃纪,精心筹划实施贯穿全年的“严、真、细、实、快”活动,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到全面从严从实。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保障,把党建“第一责任”融入发展“第一要务”,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

  省总工会秘书长、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有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罗霄)(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