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总工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19日 08:59:27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1月17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省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贵堂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刘贵堂强调,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科学概括了五个方面的经验做法,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了“五个坚持”的经验做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省总工会注重深学细悟、入脑入心,注重上下贯通、一体推进,注重职工为本、竭诚服务,注重学以致用、推动发展,注重加强领导、责任到位。对于这些宝贵经验,要在今后工作中坚持和运用好。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各部室、驻济各直属单位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驻青单位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罗霄)(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