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沂水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2年01月19日 08:54:32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日前,山东临沂市沂水县总工会走进山东沂蒙山电商服务有限公司和蓝海科技有限公司沂水分公司,开展了2022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新业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走访中,沂水县总工会为网约车司机、电商等新业态劳动者送去保温杯、防疫包等物品,并积极同单位负责人和职工进行交流,了解掌握新业态劳动者工作状况、思想状态、实际困难、主要诉求等情况。

  沂水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走访”活动为抓手,县总工会继续聚焦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把工会关爱工作落到实处。(田国垒 沂工 葛红普)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5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