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阳信县总工会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1月19日 18:57:40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日前,山东滨州市阳信县总工会的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工人文化宫小区、信城街道梨园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在工人文化宫小区,县总工会一行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工作人员按照分工,密切协作,对小区住户进行了摸排,逐户发放了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叮嘱小区住户,做好个人防护,返乡人员要及时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在小区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张贴疫情防控通告等方式对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进行了宣传。

  随后,县总工会一行来到信城街道梨园社区赵家胡同步行街,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向沿街商铺发放了疫情防控宣传手册,提醒各商户一定要做好健康码核验、体温测量、环境日常消杀等日常防疫措施。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大,疫情传播的风险增大,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疫情防控无禁区、无死角、无漏洞。”阳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从恩涛说。(田国垒 张永亮 葛红普)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278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