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嘉祥县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温暖过年”送温暖活动

2022年01月19日 19:09:48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2022年1月18日,山东省嘉祥县总工会在曾子广场举行了“情系职工温暖过年”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嘉祥县总工会为1600余名职工送去了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收到慰问品的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一定会将这份关怀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随后,嘉祥县总工会一行到卧龙山街道龙祥村入户走访。为老党员及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了群众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耐心询问群众所需所求所盼,尽工会所能为他们排忧解难。

  “新春佳节之际,嘉祥县总工会将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帮助解决一线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让每一位职工都能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嘉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存才说。(田国垒 张养练 葛红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278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