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临沂市总工会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画公益活动

2022年01月19日 19:03:38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2022年1月17日,山东省临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剑峰携临沂市部分书画家,到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送万福 进万家”书画公益活动。

  王剑峰一行先后来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天成钢结构有限公司、翔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重建机有限公司等企业,为困难职工、困难劳模代表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为一线职工送去春联,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送万福 进万家”书画公益活动现场,多位临沂书画家挥毫泼墨,一幅幅春联跃然纸上,散发着浓浓的墨香;一幅幅精美的绘画,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为职工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王剑峰深入企业与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和职工代表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等,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并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工会反映。同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把困难职工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抓在手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等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身边,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田国垒 惠光敏 葛红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27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