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钢城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进基层活动

2022年01月21日 08:42:35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日前,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总工会开展了“送温暖”走访慰问一线职工暨“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

  活动中,区总工会一行先后到钢城区公安分局、钢城区城乡交通局、钢城区卫健局、钢城区城管局、钢城区消防大队、钢城区森林防火队、汶源隆恒源物流等单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每到一家单位,区总工会都为他们送去应急食品、防寒保暖装备等一系列物资和新春对联福包。对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坚守在一线岗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钢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也为广大职工群众送去了新春祝福,同时,各单位之间也加强了学习交流,互帮互助,提升了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田国垒 济工 葛红普)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