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2年01月22日 16:21:06 来源: 大众日报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97号)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根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的提请,于2022年1月21日任命:

  戴磊为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王磊、付文文、冯艳楠(女)、任权(女)、刘福贵、苑荣玉、庞现亭、盛文(女)、董立强、谭玉洁(女)为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李文卿(女)、戚艳婷(女)为济南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员。

  免去:

  唐驰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现予公告。(第198号)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根据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勇的提请,于2022年1月21日任命:

  陶卫东为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李修娟(女)、李积国、董永涛、韩绍广、魏风茂为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免去:

  汤序杰的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现予公告。(第199号)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接受王希静辞去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泰安市选举的陈辐宽、德州市选举的周逢民、聊城市选举的王俊寿、91286部队选举的傅幼尧调离山东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希静、陈辐宽、周逢民、王俊寿、傅幼尧的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临沂市选举的矫晓斌、菏泽市选举的王光立去世。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矫晓斌、王光立的去世表示哀悼。矫晓斌、王光立的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现在,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899名。

  特此公告。(第200号)

  青岛、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临沂、德州、聊城、滨州、菏泽市和山东省军区分别补选邢桂君、葛慧君、杨国强、王献玲、夏红民、孙可奇、肖龙沧、苏立科、庄文忠、袭艳春、李建春、于风贵、侯晓滨、朱开国、郭建民、王文禄、李春田、尹玉明、江成、王爱国、隋希波为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以上21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920名。

  特此公告。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月21日

[ 责任编辑:吕放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29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