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东营市总工会召开职工帮扶暨新春送温暖座谈会

2022年01月26日 17:43:28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日前,山东省东营市总工会召开职工帮扶暨新春送温暖座谈会。东营市属开发区工会、市产业(系统)工会、市属基层工会负责人、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

  会上,组织观看了工会工作专题片,通报了2021年市总工会帮扶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并为职工代表发放了帮扶慰问金和春联礼包。

  座谈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职工代表先后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工会组织的帮助和关爱表示真挚的感谢。

  东营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旭丽在座谈中表示,市总工会将继续完善帮扶救助体系,扩大“四季服务”工作内容,发挥“工会幸福号”宣传引导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让更多的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并希望大家树立信心,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田国垒 孙玉花 葛红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