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菏泽市总工会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大病困难职工

2022年01月26日 17:42:00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日前,山东省菏泽市总工会主席一行3人先后到山东天翔毛纺织有限公司、菏泽银河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新春祝福及节日慰问金、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菏泽市总工会一行先后来到全国劳动模范王永军、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刘文华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大病困难职工石兴平、张成运家中,菏泽市总工会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经济来源等,并鼓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重新树立生活的信心,勇敢地和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表示,春节临近,全市各级工会要大力宣传劳模的先进事迹,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及时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同时,要多多关注大病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多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田国垒 葛红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