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市总工会开展"迎新春、办实事、送温暖"走访慰问行动

2022年01月26日 17:43:00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2022年1月24日,山东省聊城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各服务队到基层社区、小区开展了“迎新春、办实事、送温暖”走访慰问集中行动,进行入户调查,征求意见建议,推进志愿服务。

  行动中,聊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带领第一服务队来到利民药业家属院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食用油、春联、福字、挂历等春节慰问物品,并同他们亲切交谈。在葛淑华老人家中,李猷滨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心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鼓励老人坚定生活信心,以乐观心态面对生活。

  李猷滨表示,市总工会将继续经常性常态化联系对接社区、小区,加快主题活动承诺民生实事办理进程,切实践行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田国垒 朱琳 葛红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