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寿光市总工会开展“指尖入会”宣传活动

2022年01月26日 17:29:43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指尖入会点一点,工会温暖在身边”。连日来,冒着寒风,山东省寿光市总工会先后走进寿光市妇幼保健院、全福元中心、寿光农商银行营业部、寿光市汽车站,开展了“指尖入会”宣传活动。

  活动中,寿光市总工会采取发放宣传折页、投放宣传视频、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架等方式,让广大职工了解什么是工会、如何加入工会以及加入工会的好处等知识,并现场为职工朋友答疑解惑,演示“齐鲁工惠”APP线上申请入会及转会的操作流程。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接受现场咨询9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新业态建会入会50问》、“福”字等资料两千余份。

  寿光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市总工会将继续依托“齐鲁工惠”APP,持续做好职工群众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指尖入会”工作,真正让职工入会转会更加便捷、工会服务更加“触手可及”。(田国垒 陈凤华 葛红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