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黄克兴:科技创新 冲破啤酒行业天花板

2022年01月27日 12:22:07 | 来源:新华网

 

    山东省人大代表、青岛啤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在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分组讨论时表示,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走在前,通过科技创新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数字化转型,让科技创新赋能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黄克兴认为,围绕2022年要“坚定不移强化科技创新”的工作部署,企业要立足前沿、产业融合。将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冲破啤酒行业天花板,创造出系列颠覆传统认知的超高端啤酒。

    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已经进入决战之年,黄克兴认为,新旧动能转换是个系统工程,需要政策机制的“工具箱”,更要行动落实,把认定看准的事情干出成效,引领产业升级。以数字化转型为基础,青岛啤酒提炼了“基于数字化端到端解码的魅力感知质量管理模式”, 打造了魅力质量的生动实践,形成了有特色、可借鉴的管理提升路径方法。

    新的一年,黄克兴表示,青啤集团将继续以走在前的使命担当开拓创新,为山东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青岛开创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贾淼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29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