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省总工会机关2021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2022年01月27日 08:56:23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2022年1月24日,山东省总工会机关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直机关2021年度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1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李业文逐一点评。2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省总工会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也不同程度存在基层党建特色品牌不够突出、党建与业务工作缺乏深度融合等问题,必须深刻检视、立行立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忠实履职尽责,真正形成责任落实的工作闭环机制。要坚决夯实基层基础,抓好基层党建制度落实,持续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水平。要坚决全面从严从实,精心组织实施贯穿全年的“严、真、细、实、快”活动,以作风大转变促进工作大提升。要坚决强化党建引领保障,推动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将省委“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保五争三奔第一,只进不退”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省总工会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