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总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7日 17:04:32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日前,山东省济南市总工会开展了走访慰问企业、劳模和困难职工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活动中,在齐鲁宏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市总工会一行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企业、劳模、困难职工赠送慰问金,勉励困难职工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工会要继续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助推企业做强做大优势,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中建八局一公司济南市中心医院(东院区)项目施工现场,济南市总工会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调研了中建八局一公司“同心圆”工程、职工书屋建设等工会工作,对项目参建单位、一线职工、农民工在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介绍,2022年,济南全市各级工会共筹集资金953.3万元,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广大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济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京文说。(田国垒 杜凯 葛红普)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6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