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禹城市总工会开展“寒冬送温暖 驿站暖人心”活动

2022年01月27日 17:33:17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快过年了,禹城市总工会冒着寒风给俺们送来年货,尊重俺们这些个扫地的,俺们心里暖暖的。”环卫工人老张说。

  1月24日,山东省禹城市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户外劳动者驿站开展“寒冬送温暖 驿站暖人心”活动。

  活动现场,禹城市总工会为困难环卫工人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一份暖心礼物、一句辛苦和一份关爱,温暖了整个现场。

  随后,禹城市总工会与环卫工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并向他们介绍了爱心驿站的服务。

  禹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欣表示,春节临近, 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不断提升劳动者的幸福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更好地送到职工身边。(田国垒 冯炜朔 葛红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6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