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德州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公安、辅警

2022年01月27日 22:15:12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1月25日,山东德州市总工会一行3人到市公安局德城分局环京二屯检查站、大坝检查站等站点,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公安、辅警,并送去“温暖关爱大礼包”等慰问品。

  活动中,慰问组向一线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详细了解执勤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德州市总工会向一直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公安、辅警及他们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和防寒保暖。

  据德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秀彦介绍,近年来,德州市总工会始终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在传统节假日、疫情防控紧要时期、防洪防汛等重要节点,及时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劳动者,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田国垒 张圣祺 葛红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7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