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高青县总工会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2年01月27日 22:13:12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5日,山东淄博市高青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马立华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慰问人员都热情地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身体健康情况。交谈中,马立华简要介绍了2021年县总工会的工作情况,并征求了老干部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工会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关怀让老干部们心情很激动,他们纷纷表示,对县总工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感谢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工会各项工作,为县总工会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7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