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嘉祥县总工会开展送温暖进基层活动

2022年01月27日 22:07:15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1月26日,山东济宁市嘉祥县总工会携手嘉祥街道总工会在宗圣社区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身着红马甲的“劳动最美”志愿者们忙碌着,现场有说有笑、热闹非凡。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有的剁馅、调馅,有的和面、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每个人都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大家边包饺子边唠家常,几百个饺子便错落有致地摆放在托盘上,等待下锅,等待节日里那股最熟悉的家常味儿。

  饺子出锅后,志愿者挨个将饺子送到现场的居民以及疫情防控值班人员手中,大家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开心的微笑,吃在嘴上、暖在心头。随后,“劳动最美”志愿者们又到佰诚花园等小区,将专门印制的“虎年春联大礼包”送到社区群众的家中,让他们也能感受到来自“娘家人”那浓浓的节日关怀。

  嘉祥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寄托着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期盼和祝福,将县总工会对职工群众的美好祝愿和热切关爱送到心窝里,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田国垒 张养练 葛红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7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