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总工会联合省地矿局与驻外职工在线共庆元宵节

2022年02月16日 18:13:01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2月14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省地矿局在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联合举办“丝路春风庆元宵”慰问地矿系统非洲3国项目驻外职工及家属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向39名驻外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与驻外职工家属一起扎花灯、猜灯谜、包元宵、写“福”字,共度元宵佳节,共叙思亲之情,共话美好未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代表省总工会向省地矿系统职工发放慰问金。

  驻外职工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感谢,向家乡人民送上节日祝福,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脚踏实地,投身山东海外事业发展,在新征程上更好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山东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忠明出席活动并致辞。山东省地矿局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倪军出席并主持活动。(付莹莹 谢玉 景利年)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3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