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刘贵堂到恒丰银行调研

2022年02月16日 18:13:30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2月15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到恒丰银行调研,并为恒丰银行和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第一名团队成员颁奖。恒丰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张淑敏,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勇陪同参加活动。

  刘贵堂实地察看了恒丰银行市场化改革展厅、职工健身房、妈妈小屋、职工“心灵驿站”和总务部“职工小家”,听取了恒丰银行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对恒丰银行工会实施凝心聚力工程、建功立业工程、关心关爱工程、强基固本工程,打造奋斗文化、家园文化、健康文化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恒丰银行工会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中心、凝聚人心、提振信心的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刘贵堂对恒丰银行职工代表我省在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为恒丰银行颁发了“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为安俐静等4名总决赛第一名团队成员颁发了“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奖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3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