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潍坊潍城区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2022年02月16日 18:17:56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13日,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在潍坊传化公路港开展“志愿服务暖心相伴”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把一碗碗煮好的元宵分别送到每一位职工手中,大家边吃边向志愿者们道谢。

  紧接着,大家开始了猜灯谜活动,职工们纷纷发挥聪明才智开始抢答,现场其乐融融。职工们一边吃着汤圆一边连声点赞,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暧心,让大家都感受到浓浓的中国传统节日氛围,共同庆祝元宵佳节的到来。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业余文化生活,体验过节的热闹与欢乐的气氛。”潍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吕永红说。(田国垒 武娜娜 葛红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38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