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2022年春风行动现场推进活动在菏泽牡丹区启动

2022年02月16日 18:23:02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2月12日,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菏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年春风行动现场推进活动暨“春满齐鲁·乐业山东”招聘活动在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启动。此次行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将持续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500余场,预计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万个。

  据介绍,今年的春风行动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助推开门红”为主题,通过集中开展专项服务活动,聚焦因疫情滞留就业地的务工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未就业的大学毕业青年等群体,围绕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要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搭建对接交流平台,提供就业、创业、培训、维权等全方位服务。

  行动期间,各级人社部门还将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稳岗留工、支持企业用工、返岗就业助推、特色专场招聘、零工市场服务“五大行动”,着力做好岗位收集、暖心服务、重点帮扶,不断提升就业质量,助推务工人员及企业“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

  本次招聘活动上,160多家知名企业携10000余个就业岗位参加现场招聘,涉及机械、电子、汽车、食品、生物、医药、教育多个行业,岗位设置涵盖研发、管理、文职、技术、营销等多种门类。(田国垒 张楠 葛红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38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