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兰陵县2022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启动

2022年02月17日 15:39:33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虎年春来早,就业正当时。日前,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山东省兰陵县2022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启动。

  本次招聘会由兰陵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乡村振兴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活动吸引了荣庆物流、上汽集团等县内外48家知名企业参加,现场提供2200余个岗位供求职人员选择,活动期间有1000余名求职者参加应聘,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

  在招聘现场,兰陵县总工会设置了咨询服务台,组织工会志愿者向求职人员发放《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法律服务在您身边》等宣传材料,讲解维权服务、职业培训、法律咨询等相关知识,将“政策礼包”送到求职者手中。

  兰陵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春风送暖,县总工会将结合求职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切实推进招者有其人、聘者有其门、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多方式多渠道为广大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寻找就业和再就业机会。(田国垒 王莹 葛红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