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聊城总工会开展“正家风 庆佳节”主题活动

2022年02月17日 15:38:48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2月15日,山东省聊城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正家风 庆佳节”——“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让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了解元宵节文化,加强传统文化教育,感受节日喜庆祥和气氛。

  活动中,大家首先通过观看教育短片和讲解共同学习了新施行的《家庭教育促进法》,对《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内容和意义有了初步的了解。活动要求,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大家要学会用正确思想、方法和行为教育未成年人养成良好思想、品行和习惯,营造良好的家风氛围。

  本次活动还与传统文化内容紧密结合,设置了富有趣味性的元宵花灯制作环节。大家按照相关步骤制作花灯,相互交流,共同探讨,做出了一个个鲜艳多彩、富有传统气息的主题花灯,激发了手工制作热情,提高了团结协作意识。

  聊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猷滨表示,此次活动将“我们的节日”与党建活动紧密融合,与家风教育紧密结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加强了社会主义新时代新风尚的宣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田国垒 朱琳 葛红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