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宁市总工会举办庆“三八”女劳模事迹报告会

2022年03月10日 09:19:38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3月8日,山东省济宁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女劳模事迹报告会。

  会上,全国劳模刘惠、臧永芝、赵小娟;齐鲁工匠曹景芳;济宁工匠杨秀丽、张微微先后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她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骄人的成绩,用普通的肩膀担当起了厚重的社会责任,用理想信念支撑着事业的持续发展,展示了女劳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济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葛琰表示,去年以来,全市工会实施了一系列助力女职工成长的举措,培育出全国劳模、齐鲁工匠等一大批女职工先模典型。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在本职岗位上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创新实干、勇毅前行,为实现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田国垒 葛红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5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