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坊子区总工会举行关爱女性劳动者送温暖行动

2022年03月10日 14:35:43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山东潍坊市坊子区总工会“关爱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送温暖”活动在坊子区货满满(山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物流园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春风送暖 情暖巾帼”为主题,为工作在物流行业、快递行业的一线女职工送去工会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活动现场,坊子区总工会对《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相关法律法规手册》进行了宣传,并为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发放了卫生用品礼箱。

  坊子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引导全社会关注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尤其是新业态女性劳动者,全力营造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提供普惠性、精准性、常态化服务,提高女职工生活品质,把“娘家人”温情暖心的关爱服务送进女职工心坎上。(田国垒 刘睿 葛红普)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6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