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石化工会举行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22年03月10日 11:00:32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3月4日下午,山东省石油化学工会联合省书法家协会赴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翰墨颂芳华 喜迎二十大”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东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全省优秀企业家、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峰畅谈了参加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的感受。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吴苓、女劳模代表刘艳艳、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女工委主任冯东林及女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山东省石油化学工会向女职工代表赠送了工会法律书籍。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女书法家和省石化医药系统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书法作品苍劲有力,一句句激励的话语跃然纸上。创作结束后,女书法家将书法作品赠送给了职工代表。(曲瑞彬)(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6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