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庆云县总工会开展“法治体检”进企业活动

2022年03月11日 17:00:39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3月7日,山东德州市庆云县总工会深入庆云县供水公司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法治体检”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的解答、“手把手”的指导、“心贴心”交流的方式,向公司的职工讲解《宪法》《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同时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活动强化了企业依法经营的理念,为树立用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方式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推动发展的观念奠定了思想基础。

  庆云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为企业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提出了有针对性地防范措施,指导帮助企业及时进行整改提高,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准确把握企业法律需求,紧盯各类“难点”“痛点”“堵点”法律问题,采取更多更灵活的法律服务方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法治力量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田国垒 张圣祺 葛红普)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