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泰安市岱岳区总工会开展现场招聘会活动

2022年03月11日 17:03:49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日前,山东泰安市岱岳区总工会联合岱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光彩大市场开展了“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现场招聘会活动。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活动,共组织78家企业参加,岗位涵盖销售、技术工、文员、会计等多个工种。企业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招工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求职者能详细地了解招聘信息。

  在招聘现场,岱岳区总工会搭建咨询服务台,提供就业指导、法律咨询等服务,提升岗位匹配率,帮助求职者更好实现就业。同时,岱岳区总工会共提供就业信息5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近1200份,受到广大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岱岳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宣传、服务等工作,积极搭建好企业与求职人员的对接平台,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帮扶政策,让职工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