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泰安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干部培训班

2022年03月11日 17:06:16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日前,山东泰安市总工会在东岳山庄举办全市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市工会系统的80余名女职工干部参加。

  培训班邀请了婚姻心理学专家、武汉大学客座教授宋家玉老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教授、心理学博士冯宪萍老师进行授课。

  培训班上,宋老师用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女性心理健康问题产生的根源、摆脱情绪困扰和有效处理焦虑的方法等内容进行讲解,为女职工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让女职工感受到了积极的心理引导,讲座激发了女职工的深思和情感共鸣,现场反响热烈。

  冯老师则结合自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案例、身边的家庭教育实例,用平实的语言讲述如何用心去接纳孩子的缺点,消除他们的焦虑感,达到亲子关系的融洽。现场掌声不断,广大女职工干部积极互动提问,冯老师一一作了解答和指导。(田国垒 张珍珍 葛红普)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