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青岛彩友生日当天“好运来” 中刮刮乐头奖20万

2022年03月11日 18:06:41 来源: 山东福彩

  刮刮乐“好运来”票面上采用中国传统节日中常见的舞狮和舞龙形象,喜庆吉祥,寓意美好。近日,青岛彩友张女士(化姓)生日当天喜迎好运来,惊喜刮出该票20万元的头奖!

  彩友张女士是福彩刮刮乐的忠实粉丝,“我从2015年开始购买刮刮乐,只要路过福彩销售站,就会进站买上几张。每次买得不多,也就几十元钱,希望能刮出好运,也希望能为社会公益事业献一份爱心。”张女士说,每次选择刮刮乐票种时都很随意,“我一般是看着哪款有眼缘就选哪款,碰上有新票上市或者开展活动时,就会选择新票和活动票。”

  中奖当天是张女士的生日,她约了闺蜜一起逛街,进福彩站点后选购了两张刮刮乐“好运来”。“我当时看着这款票特别喜庆,正好自己过生日,就买了两张,本来想着如果能中出五百元奖金,就和朋友一人买件新衣服去。没想到竟然刮出了20万元的头奖,真的是太惊喜了!”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46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