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新泰市总工会启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2022年03月14日 16:22:47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日前,山东省新泰市总工会启动了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扩大保障妇女权益的法律法规的普及度,提高女职工的法律维权意识。

  启动现场,新泰市总工会在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设点进行法律宣传,发放维权宣传手册、女性《两癌》健康知识问答以及《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劳动合同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工会法》《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等法律法规。现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多份,解答法律、健康、心理、劳动就业等相关咨询120多个。

  新泰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市总工会要联合各基层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月活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女职工普法宣传,使广大妇女更多地了解法律,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田国垒 徐芹 葛红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9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