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枣庄市薛城区举行重点工程创新创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2022年03月17日 17:50:13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3月16日,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总工会联合区发改局、区人社局在晟鸿城发集团伟伦物流园项目部施工现场举行全区重点工程创新创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下发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助力重点工程创新创优劳动竞赛的通知》及倡议书,职工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据介绍,为办好重点工程创新创优劳动竞赛,薛城区要求,强化部门联动、职工互动,推动创新创优劳动竞赛实现新兴产业、重点行业、重大项目全覆盖,打造职工建功立业主阵地,打造创新创效“薛城样板”。要选树宣传劳动竞赛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唱响新时代劳动精神“好声音”,营造学技术、勇创新,争先进、比贡献的浓厚氛围,打造与产业发展相适应的高技能人才队伍、高素质劳动者大军。

  薛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魏玉华表示,开展重点工程创新创优劳动竞赛,对团结动员引领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创新创造的火热实践,夺取“打造首善之区建设品质薛城”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新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田国垒 孙祯 葛红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479315